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全明星赛圆满结束 恒大“点杀”中超明星队

2011年11月28日15:0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热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2011年中超全明星赛在天河体育中心结束,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与全明星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通过点球以5比3获胜。

  第20分钟,吴坪枫接到李健华右路传中扫射建功。宋文杰在第69分钟为中超明星队追平了比分。在点球决战中,明星队张成林和汪嵩的勺子点球被广州恒大队杨君扑出,恒大最终获胜。

  昨天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不到两万人,这也是本赛季天河体育场上座率最少的一场比赛。中国足协发布的2011球队主场上座率数据显示,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平均观众人数超过了4.5万人。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坐在一起观战,一直讨论着什么,相谈甚欢。许家印在本月初曾用较为激烈的言辞批评了中国足协的一些政策。

  赛后,恒大领队秋鸣透露,球队明天开始放假,国内球员将于圣诞节当天集结,在南海的里水足球基地休整一周后赴三水封训。结束封训后飞赴西班牙拉练两周,期间将参加一个邀请赛,对手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基辅迪纳摩等劲旅。在西班牙拉练之后,球队直接前往去年集训的韩国马山训练。预计广州恒大队将在冬训期的两个月内安排12到13场比赛。

  谷正中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