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中澳队际赛落幕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20杆优势获胜

2011年11月28日14: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11月28日体育专电 首次走出国门的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队以20杆的优势,赢得了2011年中澳对抗赛的胜利,12名队员以两天总成绩1813(910-903)杆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捧起了队际优胜奖的奖杯。中国选手刘国良和朴性坤还获得了组委会特设的最近洞奖。

    至此,历时3天的中澳对抗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双水度假村落幕,身着统一印有中国国旗的比赛服装和绣有国旗的球包,首次走出国门的中国民间高尔夫球手让澳大利亚选手刮目相看。本次比赛是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历经5年发展后跨出国际化的一大步,参加中澳对抗赛的是两国的草根队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首先,我们与澳大利亚高协已经有了一些教练员培训等合作。这次比赛又开辟了业余比赛合作的新领域,这是两个国家高尔夫球业余运动成功对接。其次,我们的队员出国打比赛,代表国家,本身就具有荣誉感,而且他们还和澳大利亚球员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完)2011/11/28 14: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