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15大叛徒:菲戈被扔猪头 大罗伊布意西通吃

01-菲戈
1/15

01-菲戈

2011年11月28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9年前的11月23日,菲戈以皇马球员身份作客诺坎普球场,受到了巴萨球迷的疯狂攻击,枪林弹雨中一个猪头扔向了这位前巴萨球星。不久前,又有不少媒体老调重弹,拿他开涮。这也再度引发了关于叛徒的话题。搜狐体育现为您盘点足坛15大叛徒。

  1-路易斯-菲戈

  在巴塞罗那,菲戈赢得了很多球迷的热爱。但是在2000年夏天,时任巴萨副队长的他私下底收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30万美元的定金,一旦菲戈违约,那么就得向弗洛伦蒂诺支付3000万美元的违约金。最终葡萄牙人加盟巴萨死敌。2000年10月22日,皇马客战巴萨,菲戈受到了巴萨球迷的怒骂和攻击,扔向他的不仅有打火机、刀具、高尔夫球杆等尖锐物,还有一个腌制的猪头。可见巴萨球迷对于菲戈的恨。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