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第24次捧杯 获得奖金240万

2011年11月28日15:30
来源:北京晚报

  “抓到两只小鸟球太关键了!”昨天,美国队在第12洞和第13洞上凭借两只关键的小鸟球,最终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反超爱尔兰队,赢得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是美国队在56届高尔夫世界杯之中第24次夺冠。中国队最后一轮打出71杆,与泰国队并列第18名。

  美国双雄马特·库查尔/加里·伍德兰德的4轮成绩为264杆(64-70-63-67),低于标准杆24杆,领先德国队和英格兰队2杆夺取冠军。英格兰队贾斯汀·罗斯/ 伊恩·保尔特打出了本周最好的四人二球赛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们的4轮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夺冠热门爱尔兰队只打出72杆,滑落到了第4位,与澳大利亚队、荷兰队、苏格兰队并列,成绩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中国队梁文冲/张新军本轮打出71杆,4轮成绩为275杆(68-68-68-71),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18名。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米克尔森的一条信息:‘一早便要抓到小鸟,你们一定可以赢得这个冠军,为美国再一次赢得奖杯。’”马特·库查尔说。美国队在第11洞遭遇了昨天唯一柏忌,不过,第12洞与第13洞两个5杆洞,美国队都抓到了小鸟。尤其是第13洞,伍德兰德推入了30英尺长推抓鸟。“很显然,第12洞与第13洞非常关键。”马特·库查尔说,“那是一个相当棒的时刻。”

  这是美国队自从2000年老虎伍兹/大卫·杜瓦尔搭档夺冠以来,美国队第一次赢得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们因此获得了2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马特·库查尔与加里·伍德兰德各自获得120万美元。同时,他们作为冠军还分别领取了百龄坛30年陈酿。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还是赢得世界杯,将自己的名字放在奖杯上。那个奖杯上已镌刻了美国最伟大球手的大名: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本·侯根、史立德以及老虎伍兹等人。

  世界杯是一场72洞团体比杆赛,每支参赛队由两人构成。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以四人四球赛形式(最佳杆数赛)展开,第二轮和第四轮以四人二球赛形式进行。共有28支队伍,分别代表28个国家或地区,参加今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角逐。

  世界杯·奖金

  美国队

  揽金240万

  本报今晨海口专电 750万美元的总奖金被28支参赛队瓜分,爱尔兰队、德国队、南非队、美国队、澳大利亚队等几大传统强队的搏杀,让高尔夫球迷和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而最大的那张冠军支票240万美元的归属,昨天终有答案。

  美国队以总成绩-24杆,历史上第24次获得高尔夫世界杯冠军。本届比赛总奖金750万美元,美国队获得240万美元。并列第二的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各获得102.5万美元。中国队并列第18位,获得6.9万美元奖金。

  下一篇 4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