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梁文冲/张新军并列第18 张连伟坦言者结果正常

2011年11月28日15:36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海口专电 昨天,2011年观澜湖世界杯落幕,中国队在主场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4轮成绩275杆(-13),在28支队伍中与泰国队并列第18名。这是中国队第7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

  中国队昨天第4轮开局不错,在前6洞抓到了3只小鸟,可是最后5个洞他们吞下了两个柏忌,这让他们跌落到了并列第18名。在此前第二轮的四人二球赛中,梁文冲和张新军配合打出68杆,在第一轮和第三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同样完成了68杆。

  “这是协会成立的第一支职业国家队,也是我与张新军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累积,希望未来能在团体赛、以及个人赛中打出好成绩。”梁文冲说。

  早在1995年,高尔夫世界杯首次在中国深圳观澜湖举行,张连伟和程军首次代表中国队参赛,获得第27名。1996年,张连伟和程军再赴南非参加第42届世界杯,获得并列第20名。2001年,中国队首次由张连伟和梁文冲搭档出战,在日本获得并列第17名。2007年,观澜湖签下世界杯12年的举办权,张连伟和梁文冲在主场打出了中国历史最好战绩——并列第11名。2008年和2009年,中国双雄张连伟和梁文冲再度携手出战,分别完成并列第17名和并列第22名。

  此次,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梁文冲/张新军组合4轮总成绩275杆(68-68-68-71)并列排在18位。中国队技术顾问张连伟在赛后总结称,这个结果正常,同时,他认为梁文冲和张新军的配合还不够细腻。今年,梁文冲和年轻球员张新军首次搭档,成绩上虽然没有突破历史,但这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