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戴勒姆波特表态首选热火 愿意加盟火箭接班姚明

2011年11月28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停摆终于结束,训练营和自由市场即将开启,许多球队都已经开始追逐心仪的自由球员。防守出色的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吸引了包括热火、尼克斯、火箭等队的兴趣,而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加盟热火辅佐勒布朗、韦德,同时也会考虑纽约和火箭的报价,并且称愿意去休斯敦顶起退役后姚明的位置。

  戴勒姆波特现在正在海地进行慈善活动,当福克斯体育的记者说到热火现在缺少一个出色内线大个子,而他将是合适的人选时,戴勒姆波特表示“加盟热火将是非常棒的事情。”

  上个赛季,戴勒姆波特的年薪高达1343万美元,如果他加盟热火,最多只能得到对方开出的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合同。不过戴勒姆波特对此并不在乎,他说到“对我来说并不是挣的钱最多就是最好。”

  戴勒姆波特认为如果自己加盟热火,能够像泰森-钱德勒对小牛带来的帮助一样,给热火带来极大的影响。“看看季后赛达拉斯的比赛,看看泰森-钱德勒的表现,他是小牛队夺冠的关键因素。而迈阿密确实像他那样的球员,需要有人阻止对手得到二次进攻机会,有人保护篮板和内线得分,而我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我能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除了热火外,尼克斯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中锋位置也比较薄弱,他们也在考虑用戴勒姆波特。这位身高达到6尺11寸防守和篮板出色的大个子表示,“我不会把所有的选择放在一个篮子里,当然迈阿密或许是最合适我的地方。”

  “纽约也是我的一个选择。”戴勒姆波特说到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他们正在积极的建设球队,他们与迈阿密一样希望得到夺冠的拼图,如果能够得到一个大个子,或许就可以了。”而至于休斯敦火箭队,戴勒姆波特说到考虑了一下说到,“姚明已经退役了。”换言之,戴勒姆波特愿意去火箭顶替姚明留下的空缺,解决困扰休斯敦的五号位难题。

  不过戴勒姆波特表示热火才是他的首选,因为他的家乡海地距离迈阿密非常接近,“几乎我所遇到的每一个海地人都在告诉我,你必须要去迈阿密。”戴勒姆波特说到,如果他加盟热火,每场比赛都要留出20到30张球票给他的朋友,而他在迈阿密的家也肯定会变成一个汽车旅馆,不断招待从家乡来看球的朋友。当然这的确很麻烦,但戴勒姆波特也会很享受这些麻烦。

  (搜狐体育 燕歌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