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单板滑雪赛蓄势待发 肖恩怀特领衔鸟巢献艺

2011年11月28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8日报道)作为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引入的六星级国际高端体育赛事,2011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将于12月3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目前赛道的搭建已经完成,开始铺雪作业,整个滑雪赛道坐落在鸟巢主场西侧,分起跳坡、着落坡和缓冲坡三部分。赛道总长度越200米,最高处约45米。

  美国单板滑雪名将、冬奥会男子U型槽冠军肖恩-怀特将率领20余位世界顶级单板滑雪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举办比赛的同时,赛事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优秀的流行歌手在现场进行音乐表演。

  “沸雪”是国际单板滑雪运动“Air﹠Style”中文名称,一个以动作论英雄的世界顶级大赛,以最惊险、最完美的动作诠释着单板精神。选手从40余米高空跳台跳下,告诉滑行腾空的瞬间,呈现出的是胆识、创意、技能与热力,加上现场同时会伴有音乐会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这项赛事将在北京连续举办5年,今年是第二年,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及盛开国际体育公司共同承办,国家体育场协办。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