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戴维斯坦然面对被裁传闻 有望加盟湖人辅佐科比

2011年11月28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大胡子”若被裁有望联手科比
“大胡子”若被裁有望联手科比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NBA新赛季开始前联盟特别制定了一个特赦条款,允许各支球队裁掉队中高薪低能的球员,骑士队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就是其中之一。好在戴维斯也并不是无人问津的球员,热火和湖人都对这位老将表示出好感,而奇缺控卫的山猫和尼克斯也加入到追逐这样昔日全明星的行列。近日据ESPN曝料,戴维斯很可能会被克里夫兰买断合同并低价加盟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队。

  据悉,戴维斯与骑士还剩两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志在重建的骑士队而言无疑是个很大的包袱。如果能够借机裁掉戴维斯腾出薪金空间,那么将势必会对球队的未来更加有利。反过来讲,当事人戴维斯也一直期待能够为家乡球队或联盟顶级球队效力,能在职业生涯末期加盟湖人队或迈阿密热火这样的顶级强队也不失为一个绝佳选择。

  在昨日参加慈善赛时,戴维斯也被问及对于可能遭到裁员的看法,对此戴维斯如是说道:“拜托,别老提这事。赛季开始时,只要骑士队没有举动,那么我还将会是一个骑士队球员,直到他们裁掉我。我知道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一些报道中,许多人也会猜想我接下来会去哪知球队。我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在比赛中帮助我所在的球队,我欢迎所有挑战。”

  即便戴维斯清楚自己下赛季留在骑士队的可能性不大,但他依旧强调自己更倾向于可以为克里夫兰继续效力,这样他就可以指导今年的状元秀欧文了。

  “能够继续为骑士队效力并重新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是我会非常珍视的机会。”戴维斯说,“但我也清楚NBA就是一个生意场,我的合同实在太大超出了骑士的承受能力,所以我也确信自己有可能会出现在买断名单中。”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