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落幕 林丹出席亲为冠军颁奖

2011年11月29日01:00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8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也决出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冠军,作为形象大使,林丹来到现场为冠军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历经三个月,来自八大赛区胜出的96名选手齐聚上海,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精湛技艺。最终,崔建洋、卢婧雯、陈昕和胡杭磊、李瑞和冯彬分别摘获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的桂冠。

  与东风雪铁龙举办的上一届业余羽毛球挑战赛相比,本次参与人数有大幅提升。据统计,比赛共吸引了六千名选手的报名,仅武汉站报名人数就到达了1067人,冠军赛所到各地几乎全部打破当地业余羽毛球赛事最高参与人数记录!此次冠军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达半个世纪,最小的12岁,最年长的62岁,最年轻的赛区冠军孙义慧只有14岁。

  为了让赛事组织更专业,除业余羽毛球比赛中常见的男单、女单项目,比赛还增设了男双、女双及团体赛等项目,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从城市预选赛开始每场比赛都邀请了专业级裁判,此外,比赛还邀请到了国内最权威的裁判长,中国唯一的羽球国际级裁判——雷铭基参与执法。

  而除了参赛人数的突破、比赛运作的专业度,本届冠军赛创新性地将羽毛球赛事与汽车嘉年华联合在一起,在场外的世嘉嘉年华活动中,C4 WRC战车也前来助阵,而迷你试驾、羽毛球互动游戏等系列活动,更是有效地增进了球迷和车迷之间的沟通。为感谢对东风雪铁龙对羽毛球项目的支持,今天早上的颁奖仪式,林丹、谌龙以及汪鑫等国家队队员也来到现场,和球迷互动,并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将伦敦世锦赛冠军签名球拍赠送给冠军赛各项冠军作为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