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龙4个月豪取40场连胜 自称不刻意去追求纪录

2011年11月29日02:3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张继科火了小一年,最后的风头却都被马龙抢了去。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马龙4比1战胜张继科,第3次在总决赛夺冠,这也是他近4个月来的第40场连胜。

  “我俩最近比赛打得有些多,前两次比较艰苦,可能对继科来说造成了一些心理影响,所以这次赢得也比较轻松。”马龙赛后如是分析4比1的比分,“当两人水平差不多时,技术运用就比较关键了。”

  这是马龙第3个总决赛冠军,也追平了王励勤保持的纪录。“前两次都是在奥运会后,大家训练可能都不系统。这次是在奥运会前一年,意义比较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龙近4个月来的第40场连胜,他上一次输球还是在今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40连胜的纪录并没有给马龙带来压力,“早晚有一天会输球的,我也不会刻意去追求连胜的纪录,我会尽可能放下包袱,一场一场去打就好。”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