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金元攻势猛追朴智星 若能签下将放弃赵源熙

2011年11月29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透露,恒大主帅李章洙和董事长刘永灼正在英国寻找外援,目标就是现效力于曼联的韩国人朴智星,恒大对朴智星志在必得。

  今年8月份,朴智星刚与曼联续约两年,但这并不能阻挡恒大将其揽入帐下的决心。朴智星自从2005年加盟曼联以来,已打了6个多赛季,堪称亚洲第一人,他在亚洲乃至世界享有极高知名度。目前,朴智星在曼联不是绝对主力。恒大老板许家印一直对不到31岁的朴智星欣赏有加,上个赛季曾试图引进他,但未能如愿。

  据了解,这次广州恒大是铁了心要签下朴智星,除李章洙外,此次一起抵达英国的还有朴智星的经纪人。恒大队中目前的亚洲外援是赵源熙,如果能签下朴智星,赵源熙将被放弃。恒大方面已放出话,只要朴智星愿意加盟,那么薪水和转会费将不会有什么问题。

  此次恒大的目标除了朴智星外,寻找一名克莱奥的替代者也是当务之急,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伊比舍维奇已经宣布不会到中国踢球,李章洙只好重新物色外援前锋。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