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张昊成恋人? 张丹辟谣:我咋不知道呢(图)

2011年11月29日02:35
来源:现代快报
张昊右:我们一直以兄妹相称
张昊右:我们一直以兄妹相称

  张丹辟谣:我咋不知道呢

  继申雪、赵宏博以及庞清、佟健后,昨天有媒体报道张丹、张昊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对于这重磅绯闻,当事人之一张丹很快在微博作出回应,称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

  在“老大”申雪、赵宏博、“老二”庞清、佟健相继成为夫妻、情侣后,张丹和张昊这对“老三”又成为人们的关注对象。“你俩是一对吧?”这样的问题一次次被提及,两人也同样是一遍遍地否认,张昊的理由总是“我俩一直以兄妹相称,好多年了,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刚刚结束的花滑世界杯上,两人对有关感情的询问变得模棱两可,而总教练姚滨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一口否认,而是以“你们大家观察吧”来作答。昨天有媒体称,记者从一家赞助商工作人员口中得到的信息是:“他俩就是恋人啊,你们怎么会不知道?”

  这枚重磅绯闻炸弹一出炉,当事人之一张丹赶紧辟谣了:“丹/昊在一起了?我咋不知道呢?”而庞清、佟健在微博中以队友、朋友的身份也进行了辟谣,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希望媒体不要误导观众。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