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郭跃李晓霞女双夺冠 确保国乒包揽4桂冠

2011年11月29日05: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直落4局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确保国乒包揽总决赛4项桂冠。无缘女单决赛的郭跃和李晓霞依靠双打,继续赢取冠军进账。

  郭跃和李晓霞无愧是世界头号女双,世乒赛双冠、公开赛35个冠军,外加总决赛3次捧杯。郭跃分析说:“我们配合时间比较长,从球上说,我们两人有一定互补性。她的优势是旋转和力量,我的优势是落点和速度,决赛都体现出来了。”李晓霞表示,无论是什么比赛,两人的备战都非常认真,做得比较细,互相之间非常信任。

  本次总决赛上,刘诗雯重新找回感觉,而丁宁本赛季更是连夺世乒赛和世界杯两冠。面对师妹咄咄逼人的势头,郭跃和李晓霞只能靠双打的稳健发挥来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