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9日交易流言:奇才首选签杨 阿德尔曼有意罗伊

2011年11月29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以下是今日各支球队的交易流言汇总:

  莫里森返回NBA寻机会

  据塞尔维亚每天报道,亚当-莫里森已经离开了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因为他与红星队的合同中包括了跳出条款,NBA停摆一结束,他将可以选择终止合同,回到NBA寻找机会,莫里森和他的经纪人在周日做出了这个决定。上个赛季,由于伤病影响,莫里森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的比赛。

  奇才续约首选尼克杨

  12月9日开始,球队将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而华盛顿奇才队将续约尼克-杨放在了首位。奇才队在停摆还没有开始之前向尼克-杨、哈马迪-恩迪亚耶、拉里-欧文斯和奥休斯-杰弗斯提供了报价合同,他们也都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而除了这四名球员外,奇才队还有包括易建联、约什-霍华德和莫里斯-埃文斯在内的完全自由球员。杨上个赛季共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7.4分、2.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国王中锋示爱热火

  迈阿密热火正迫切需要一个中锋,而身高6尺11的国王中锋萨穆埃尔-戴姆波特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热火也是他很想加盟的球队之一。戴姆波特表示,如果能加盟热火将会非常棒,可以帮助热火复仇小牛。上赛季,戴姆波特在国王队的年薪为1343万美元,但是热火可能只能用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来签他。戴姆波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1分、8.3篮板和1.9盖帽。

  阿德尔曼有意罗伊

  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目前开拓者主教练已经得到建言,劝说他们用特赦条款将罗伊裁减。鉴于罗伊和开拓者签订了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们继续留下受伤病困扰的罗伊,将会给球队未来发展造成很大的障碍。斯特恩表示,森林狼新帅里克-阿德尔曼有兴趣签下罗伊。上赛季罗伊只代表开拓者打了47场比赛,而且其表现也是令人大跌眼镜。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