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粗犷汉子肖战波也很柔情 漂泊十多年感谢很多人

2011年11月29日08: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棕色的外套、深蓝色的围巾、淡蓝色的牛仔裤,眼前的肖战波打扮的非常时尚,尽管已经渐渐淡出了赛场 但是这位曾经足坛出色的球员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一点都没有变形。

  率性、随和是采访中肖战波留给记者最深刻的印象,尽管是第一次和肖战波交流,但感觉就像是认识好久的老朋友。因为怕有肖战波忌讳或者不愿意回答的问题,采访之前,记者特意征求了他的意见,没想到这位东北汉子想都没想就回答了记者,他说:“有啥不能问的啊,没问题,不用有顾虑,我不会介意的。 ”我们的访谈也因此很放松,没有任何的戒备。

  在外漂泊将近十年,肖战波其实很不容易,但是他本人并没有把困难放在心上,反而觉得收获很大,也正因为如此,采访中肖战波感谢了很多帮助过支持过他的人,教练、俱乐部老总、队友等等。如此的话语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位球场上粗犷踢球汉子细腻温情的一面。

  重新回到家乡的肖战波显得很兴奋,当记者让他对广大辽沈球迷说点什么的时候,肖战波整理了一下标志性的长发,稍作思考,仅仅说出了四个字:“我,回来啦!”语气响亮而真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