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联赛杯战曼城现不祥征兆 温格超淡定为哪般

2011年11月29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阿森纳将在联赛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曼城。尽管阿森纳是主场作战,但胜面却不及实力更为强大的曼城,如今更让枪迷们担心的是,温格现已透露,他或许不会在这场联赛杯排出最强阵容,范佩西、沃尔科特等绝对主力很有可能届时告休。

  “我很担心,我们有太多球员的身体拉响红色警报。”温格十分无奈的说道。“我们有几名这样的球员,比如范佩西、拉姆塞与腿筋轻微拉伤的沃尔科特。其实你不难看到,对阵富勒姆时他们便已在临近受伤,沃尔科特便在比赛中受伤,但我想他应该没啥问题。”

  温格这么说的潜台词无外乎就是他将会在联赛杯中大幅轮换,《天空体育》便有认为,诸如宫市亮、朴周永这种一线队替补应该会在本周中得到出场机会。不过在温格看来,派年轻人出战也没有什么不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尤其对手还是像曼城这种顶级强队。

  此外温格无比坚信,周中与曼城一战,酋长球场的气氛应该会强于平时,因为联赛杯门票较之其它赛事相对更低,这将吸引更多收入不算丰厚的年轻枪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在联赛杯,我们会有不同的人到现场看球,或许大多数都是年轻人。我们为年轻人定了很低的票价,这能让你在那天晚上很高兴的来到球场,希望我们能让他保持开心。”

  不过温格也已意识到,尽管更多年轻枪迷来到现场对本队而言是件好事,但同时却也存在一些安保方面的隐患,因为届时曼城阵中将会有克利希、纳斯里等枪手旧将随队作客酋长球场,这是他们转投曼城以后首次对阵旧主阿森纳,而在克利希与纳斯里之间,枪迷们无疑更为憎恨纳斯里,在很多枪迷看来,纳斯里今夏就是为了钱而转会曼城,不然他为何死活不愿意与阿森纳续约。

  对于届时很有可能出现的一些不和谐音律,比如枪迷冲着纳斯里予以谩骂+嘲讽,温格现已发出呼吁:“你得尊重曾为我们效力的球员,这才是我所期待发生的事情。周二晚,球迷们支持我们才是最为重要的,这无比冲着曼城球员飚粗口更为重要。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一致赢得胜利。”

  由于已经表露出了届时恐将使用主力+替补的混编阵容的想法,而这便意味着胜算不高,因此温格还恳请各方理解他为何如此,他不是不想赢得联赛杯,但问题在于,鱼和熊掌无法皆得,阿森纳还需在英超抢分,球队没有祭主力阵容力拼联赛杯的本钱,况且要论重要性,联赛杯与其它赛事相比确实只能靠边站。“英超与欧冠比联赛杯更为重要,不过比赛当晚我们也将会力争告捷,保持良好势头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因为每一场胜利都会让我们变的更为强大,所以我们不会带着无意争胜的态度去踢比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