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魅力三角湖上演动感网球操 阳光体育理念得推广

2011年11月29日09: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 实习生周阳)白色的运动T恤,粉红的运动短裙,极富动感的挥拍,轻盈曼妙的舞步……三角湖畔的英才广场上,24名江汉大学的学生用青春热情,舞起了一段网球操。不知是音乐的韵律制造了吸引,还是动作的美感惹人注意,许多路过广场的学生都停下脚步,欣赏网球操队员们的表演。

  这支队伍的教练刘威告诉记者,24名队员全部来自该校体育学院,其中还有两名男生!“两名男生都是自愿报名参加的,热情比女生更高。”听到刘威的介绍,两名男生中专门学习网球的陈奕坤说:“班上的男生少,但都还蛮喜欢跳网球操的,简单易学,锻炼效果也蛮好!”

  除了有两名男生这个特点以外,江大的这支队伍总共24名队员也比其他队伍多,他们甚至排出了“两套阵容”参赛。说到这,体育学院的分管老师张琮枚说:“我们学院每年都要向学校每个学院派送2名教练,推广一项健身运动。全校17个学院就需要34名教练,推广网球操的话,现在还差10个呢!”

  原来,自从2007年在全校推广“阳光体育”理念以来,江大每年都要在各个学院推广健身项目,“之前有搏击操、健排舞、武术操等,明年我们会在校运动会上推广网球操!”张琮枚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