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协议能否通过球员充满信心 哈登:是上班时候了

2011年11月29日09: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尽管球员和老板已在一天前就新劳资协议达成初步协议,但要付诸实施尚需球员和老板两方过半数的表决。27日,一些在洛杉矶参加篮球慈善比赛的NBA球员表示,他们确信球员在表决中接受这份新协议。

  猛龙队前锋德罗赞称自己对新协议表决持乐观态度,而且相信新赛季会如期于12月25日揭幕。

  “我认为表决会通过的,”他说,“经历了沟沟坎坎后我们才有现在的局面,我想每名球员将会接受这一协议,我们将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目前,初步劳资协议尚需NBA29支球队(注:黄蜂队目前的拥有者是联盟)老板中至少15位举手通过,而球员方表决过程相对复杂些,因为他们已解散了工会。现在,球员在投票表决前,必须要先撤回对联盟和老板的反垄断上诉,然后重组球员工会并在工会组织下举行有逾430位球员参加的表决。

  根据初步协议,缩水后的新赛季常规将于12月25日揭幕,明年4月26日谢幕,各队常规赛一共打66场比赛。

  雷鸣队后卫哈登说,他对新协议如此快谈成感到很吃惊,“我感觉像是又在选秀会上被摘牌一样兴奋,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该是上班的时候了”。

  湖人队前锋巴恩斯介绍说,上周他还与此次劳方谈判关键人物、前工会主席费舍尔一起打了高尔夫球。当时他表示,新劳资协议有望在明年1月中下旬达成交易。“所以,当我半夜从记者那里得知协议已成交后感觉特惊讶”。

  他相信,球员在投票表决时多数人会投赞成票。

  在这次历时两年半的艰难劳资谈判中,百万富翁球员被广泛认为向亿万富翁老板让了大步。其中在最关键的篮球相关收入分成上,球员从旧协议的57%一下降至新协议的51%左右。另外,球员还在工资帽、奢侈税等一些议题上也做出了让步,这些新规定将直接影响到球员今后在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的流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