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李娜和朋友们精英赛开始售票 一姐披挂先战双打

2011年11月29日09: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即将于12月17日、18日进行的“2011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票务工作已于昨日正式启动。不过,为防止出现假票,赛事组委会特意采用了高科技的防伪技术,并将票样送到北京印制。因此,目前球迷们暂时还只能先行通过订票热线和网络订票、定位,之后会有专人送票上门。

  本次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17日的比赛,李娜将率先与桑普拉斯搭档迎战利斯基与莫亚组合,随后李娜将重新披挂上阵,挑战美网克星利斯基;18日,两位世界男子网坛的昔日明星将进行对决,并交换搭档进行混双比赛。

  据赛事组委会票务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的门票分为五个档次,分别为50元、80元、180元、380元,最贵的为VIP席580元。其中50元的票是特意为满足学生网球迷而专门设置的,因此须凭学生证购买,每人限购两张。

  此外,对想获得与球星们合影和索要签名的粉丝们,记者还打探到了一个诀窍:球星们的入场通道就在380元与580元的两档贵宾票的座位之间,购买这部分门票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球星们亲笔签名,幸运的还能和李娜、桑普拉斯来张合影。

  本次赛事官方订票选座网址为:大麦网www.damai.cn,以及淘宝旗舰购票:027piao.taobao.com。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