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与天津泰达合约将期满 山东鲁能“挖角”佐里奇

2011年11月29日10:0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和天津泰达一样,目前山东鲁能的选帅和选援工作也已经启动,也许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在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名单中,泰达功勋铁卫佐里奇竟然赫然在列。

  据记者了解,大约一个月前,鲁能就有人与合约即将期满的大佐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他下赛季能够加盟的愿望。不过由于当时正值两队备战足协杯决赛的紧要关头,大佐并没有给出更多明确回应,而是全心全意帮助天津队赢取了足协杯奖杯。如今,2011赛季大幕已经落下,大佐也将开始计划自己的未来,山东鲁能的召唤自然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当然,球员转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最终大佐能否与鲁能顺利牵手,还存在变数,毕竟塞尔维亚人的“追逐者”不少,而鲁能的引援也绝不会仅仅锁定一个目标。由于目前佐里奇已经带着妻子儿子前往西欧度假,还无法明确他本人的态度,但中超豪门山东鲁能抛出的橄榄枝,无疑将大大提升他下赛季留守中超的可能性。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