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巴神再无脑曼城平红军 拜仁遭遇两连败丢掉榜首

2011年11月29日10: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在昨晨曼城客场1∶1战平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巴洛特利又一次抢戏成为主角。第77分钟,他先是回追中故意拉倒约翰逊吃到黄牌。6分钟后,又手部故意击打斯科特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下场时,气急败坏的巴洛特利竟踹烂了客队更衣室大门,而赛后主教练曼奇尼在谈到此事时,也火冒三丈:“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儿,如果他真弄坏了门那么他自己赔吧!就像他在家里点火一样。”

  西甲 奇人再施半场吊射 北京时间昨晨,皇家社会客场3∶2绝杀贝蒂斯。伤停补时阶段,皇家社会中卫伊涅戈·马丁内斯左路距离球门50米开外突然起脚吊门,贝蒂斯门将卡斯托回追不及,皮球蹭横梁下沿弹入门内。奇妙的是,就在上个月初的联赛第7轮中,马丁内斯就曾在巴斯克德比战中,用一记半场吊射攻破毕尔巴鄂城池。前13轮比赛一名球员两度超过50米吊射破门,这在西甲史上也是首次。

  意甲 米兰双雄同喜 卫冕冠军AC米兰昨晨主场4∶0击败切沃,伊布梅开二度,已经在意甲打进了超过100粒进球,排名现役外籍射手第一。在另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0力克锡耶纳,本赛季意甲首次两连胜。

  德甲 拜仁两连败丢榜首 上轮在德甲榜首之争中不敌多特蒙德的拜仁,昨晨客场挑战保级球队美因茨。尽管此役拜仁“带刀后卫”范比滕梅开二度,但挡不住后防线连续出现漏洞,最终拜仁2∶3爆冷败走客场,遭遇两连败。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