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李娜将携众球星与球迷互动 票房受到外地人热捧

2011年11月29日10:2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票务销售自昨日启动后,网上销售火爆。据赛事组委会透露,球票开售首日,就接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的订购申请3000余张。“真没想到,外地的网球爱好者对李娜的热情如此之高,真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啊!”负责票务工作的杜先生表示,“不过我们还是会尽可能先保证满足武汉市内网球爱好者的需要,毕竟李娜是我们武汉的选手。”

  据悉,除了参加比赛,李娜和同行的世界著名球星桑普拉斯、莫亚、利斯基在赛事现场,还将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活动,向观众们赠送球星签名纪念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