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火箭”7-1痛击丁俊晖 十次拿下超级联赛冠军

2011年11月29日10:5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天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决赛落下大幕,首次打入决赛的丁俊晖被“火箭”奥沙利文犀利的进攻打得晕头转向,最终1:7不敌对手首次打入超级联赛决赛屈居亚军,而“火箭”奥沙利文则成就了超级联赛十冠王伟业。2005年横空出世让丁俊晖有了更多出战超级联赛的机会,2005-2007年3届联赛,丁俊晖在小组赛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小组排名进入前4行列,之后两届联赛丁俊晖陷入了低谷,2008年因为小分劣势无缘4强,而在去年丁俊晖更是小组垫底,今年联赛丁俊晖依靠最后时刻的4连胜成功打入了4强。半决赛中,丁俊晖遇到了状态更差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丁俊晖最终以5:3胜出。进入决赛丁俊晖遭遇到了老对手奥沙利文,比赛前半段丁俊晖多次因为走位不好丧失了连续进攻机会,1:4之后两局,丁俊晖都有获胜机会,然而两次致命的关键球失误让火箭逆转。原本3:4的比分变成1:6,相比之下,奥沙利文整体状态相比于小组赛输给了丁俊晖时期有了很大的提升,最终“火箭”一鼓作气以7:1拿下比赛,职业生涯第10次捧起超级联赛冠军奖杯。

  包括大师赛丁俊晖2011年一共参加了7项邀请赛,7项比赛总共收获25.5万英镑,算上海南精英赛和 ASPT 对抗赛,丁俊晖一年在邀请赛上就收获了313万元人民币,从成绩和奖金两项数据来看,丁俊晖无愧于2011年邀请赛之王。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