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影帝携皇马铁闸齐触电 遭美女围追堵截(图)

2011年11月29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贝罗阿被美女追击
阿贝罗阿被美女追击


  在球场上,皇马巴萨球员们往往为了国家德比杀红了眼。但在国家队中,两队国脚却是亲密无间的战友。而在私人感情方面,卡西和哈维就是15年的好兄弟,他们完美诠释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句话。而在最近,布斯克茨和阿贝罗阿有联袂触电拍摄了一部公益影片,他们甚至在电影中被一群美女围追堵截。

布斯克茨成真影帝
布斯克茨成真影帝


  这部公益电影,主题是呼吁每个男人都刮干净自己的络腮胡子。在影片中,布斯克茨和阿贝罗阿就因拒绝刮胡子而受到美女们的疯狂追击。在中国球迷眼中,布斯克茨是个出色的影帝。在皇马队内,阿贝罗阿因完美的肌肉线条被誉为机器战警。这一次,他们一起在影片中扮演了“女追男”的“幸运儿”。

  一群身穿白衣黑裙的美女,手举呼吁男性刮干净胡子的广告牌,并且不时分发传单。布斯克茨和阿贝罗阿都以络腮胡形象走出家门,他们对竖在庭院中的广告牌和散落一地的传单不屑一顾。这两人的举动,激怒了这群女性。布斯克茨被堵在了自己家中,窗外飞舞着传单,女性们在他家院墙外高举标语牌并齐声呐喊。

  阿贝罗阿走出了自家大门,但在坐上汽车前,却发现自己被这群彪悍的美女们追逐。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阿贝罗阿逃回了自家的别墅中,他和布斯克茨都被困在了自己的家里。美女们集体高呼“不刮胡子就别想参加国家德比”,这两名球员则一脸绝望的通过手机向外界求援。这场闹剧会如何收场?在这则电影的最后,留下了大大的悬念。(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