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张昊情侣关系再被曝出 张丹:我怎么不知道

2011年11月29日11:24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据媒体报道,中国花滑双人滑组合张丹/张昊两人是一对恋人。不过就在这条新闻曝光后不久,当事人之一的张丹昨天就在微博上辟谣。

  对于冉冉升起的新星组合张丹/张昊,冰迷们也一直在猜测他俩的关系。虽然张丹和张昊一次次被提及是情侣关系,不过两人也同样是一遍遍地否认。张昊的理由总是“我俩一直以兄妹相称,好多年了,这个大家都知道”。张昊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国家队18岁以下不准谈恋爱”。但现在两人的年龄早过了国家队不准谈恋爱的限定,真相又是如何呢?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花滑世界杯上,两人对有关感情的询问变得模棱两可,而总教练姚滨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一口否决,而是以“你们大家观察吧”来作答。甚至有记者从一家赞助商花滑工作人员口中得到的信息是:“他俩就是恋人啊,你们怎么会不知道?”

  不过就在他俩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不久,张丹本人昨天就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神马情况?丹/昊在一起了我咋能不知道呢。”之后她也表示这些都是浮云。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