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决赛 奥沙利文大胜丁俊晖

2011年11月29日11:3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决赛在英国东部诺福克郡波特斯休闲度假村落下大幕,首次打入决赛的丁俊晖以1:7负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实现了超级联赛第10冠的美梦。

  丁俊晖在超级联赛上历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曾经2005-2007年连续三届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丁俊晖以小组第二名成绩晋级半决赛,随后半决赛中击败近来状态出色的特鲁姆普后,首次跻身超级联赛决赛。丁俊晖也是继傅家俊之后第二位跻身决赛的非英伦三岛选手。

  “火箭”奥沙利文是超级联赛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选手,他此前已经拿下了9次超级联赛冠军,其中2005-2008年实现了五连冠。加上本届赛事奥沙利文连续7届打进最后的决赛,在超级联赛历史上无人可以匹敌。本届赛事上奥沙利文又是强势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随后击溃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威廉姆斯之后,与丁俊晖会师决赛。

  (悦天)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