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贝克汉姆称曼城夺冠没戏 直言曼联更有冠军经验

2011年11月29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每日电讯报》截图
《每日电讯报》截图

  虽然曼城赛季初在英超见谁灭谁,但是近况不佳,在欧冠赛场客场被那不勒斯绝杀后,只在理论上还有出线希望的蓝月亮如今在联赛也难取一胜,他们刚被利物浦扳平。为此,连跟洛杉矶银河夺得五年来首个冠军的小贝也出来说话,虽然前英格兰队长早已离开了曼彻斯特,但是他一直关注曼联和曼城两队的竞争。

幻灯:万人迷飞抵印尼受追捧 灿烂笑容依旧迷人

  曼城至今已经在英超积分榜上占据榜首位置很久,此前他们甚至在老特拉福德球场6-1痛宰曼联队,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只能位居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变得异常艰难。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认为曼城虽然在积分榜上依旧领先,但是他们绝没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每日电讯报》称已经36岁的贝克汉姆认为曼城虽然13场比赛战罢,目前还领先联赛第二名曼联五分,但他们很难有机会赢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因为曼联更有夺冠经验:“我不认为曼城有机会夺冠,虽然本赛季他们非常优秀,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曼联有更多的夺冠经验,他们知道怎么赢得最后的冠军。”

  近期有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可能在冬歇期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据《每日邮报》透露,预计在未来十几个小时内小贝重返欧洲就会有结果,他将与巴黎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价值1160万英镑的合同,周薪达到15万镑。目前贝克汉姆正跟随洛杉矶银河队,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参加亚洲之旅的活动。

  如果小贝不续约,他与银河队的合同就即将到期,为此前英格兰队长表示他需要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球队,因为他想代表英国国奥队参加明年在本土举办的伦敦奥运会。“近期,我将有一个大的决定,我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进行深思熟虑。”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