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火箭成就超级联赛十冠王 丁俊晖收获313万奖金

2011年11月29日11:51
来源:东莞时报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

  昨日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决赛在英国落下大幕,首次打入决赛的丁俊晖表现欠佳,1:7负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后者成就了超级联赛十冠王伟业。

  超级联赛是丁俊晖2011年所参加的最后一项邀请赛,尽管没能上演夺冠好戏,但回顾全年,丁俊晖在参加7项WSA承办的邀请赛中,分别在大师赛、世界杯、超级联赛和无锡精英赛四项邀请赛上取得了两冠一亚和一次4强的成绩。

  7项比赛总共收获25.5万英镑(约人民币252万元),算上国内举办的海南精英赛和ASPT对抗赛,丁俊晖一年在邀请赛上就收获了313万元,从成绩和奖金两项数据来看,丁俊晖无愧于2011年邀请赛之王。综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