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季奖金跻身前三甲 超级联赛进账31万元

2011年11月29日11:5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由丁俊晖挑战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较为低迷,最终以1:7告负无缘冠军奖杯。奥沙利文拿下了个人第十个超级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最近八届超级联赛的第7个冠军。

  夺冠后火箭收获6.1万英镑,而丁俊晖则获得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这是丁俊晖历年参加超级联赛的第二高奖金。

  按规定,今年超级联赛的分配奖金,冠军可以获得6万英镑奖金,亚军则收获3万英镑,四强获得2万英镑奖金。

  由于丁俊晖在半决赛打出单杆139分,获得当天的最高分奖1000英镑,这样的话,丁俊晖的总奖金为3万1千英镑。而奥沙利文除了获得6万英镑冠军奖金外,也获得过当天单杆最高分奖1000英镑。

  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虽然在排名赛表现一般,但获得了国家杯的冠军和超级联赛的亚军,总奖金突破了10万英镑,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也突破10万英镑,他们三人组成TOP3集团。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