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将选帅和选援工作提上日程 目的地定欧洲

2011年11月29日09:0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鲁能盯上大佐 心动不是两三天(图)

  新报讯     在一系列足协杯庆功活动后,目前泰达俱乐部已将选帅和选援工作提到日程安排上来。据记者了解,12月2日,由俱乐部总经理带队的泰达选援团将前往欧洲遴选外援,目的地锁定在葡萄牙、罗马尼亚等足球强国,整个行程大约为期两周。

  值得一提的是,赴欧选援期间,泰达高层还将与阿里·汉会面,诚意挽留这位功勋主帅。如果双方最终不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泰达也会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与同样来自欧洲的备选教练会谈,争取尽快敲定下赛季“泰达号”的领航员。

  和天津泰达一样,目前山东鲁能的选帅和选援工作也已经启动,也许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在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名单中,泰达功勋铁卫佐里奇竟然赫然在列。

  在帮助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大佐第一时间返回塞尔维亚,虽然对于自己的未来,大佐只是含糊地表示,“现在我没有什么计划,这两三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陪伴家人。”但同时塞尔维亚人也坦言:“中超永远是我的一个选择,如果能回到这里,我会很开心。”

  其实,对于佐里奇而言,重返中超当然不是什么难事,除泰达俱乐部还未完全放弃挽留他外,目前不少中超俱乐部都有意将这名铁卫招至帐下,其中就包括本赛季战绩不佳的豪门球队山东鲁能。

  据记者了解,大约一个月前,鲁能就有人与合约即将期满的大佐取得联系,表达了希望他下赛季能够加盟的愿望。不过由于当时正值两队备战足协杯决赛的紧要关头,大佐并没有给出更多明确回应,而是全心全意帮助天津队赢取了足协杯奖杯。如今,2011赛季大幕已经落下,大佐也将开始设计自己的未来,山东鲁能的召唤自然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山东鲁能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还是遴选主帅,不过不管未来鲁能新帅是谁,来自何方,在引援中俱乐部都会向其重点推荐一些目标人选,大佐就是目标人选之一。据知情人透露,通过多年的接触与观察,鲁能对佐里奇的球技和人品一直都很放心,尤其不久前他刚刚帮助天津队击败鲁能,赢得足协杯冠军,更是坚定了鲁能“用熟不用生”的决心,毕竟本赛季球队重金引进的两名巴西铁卫雷纳托和法比亚诺,表现与理想中仍有不小差距。

  当然,球员转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最终大佐能否与鲁能顺利牵手,还存在变数,毕竟塞尔维亚人的“追逐者”不少,而鲁能的引援也绝不会仅仅锁定一个目标。由于目前佐里奇已经带着妻子儿子前往西欧度假,还无法明确他本人的态度,但中超豪门山东鲁能抛出的橄榄枝,无疑将大大提升他下赛季留守中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