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埋怨上海主场氛围 称希望公开赛搬离上海

2011年11月29日13:5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小娴

  27日,教练李永波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对主场氛围“耿耿于怀”。抱怨,缘于男单半决赛林丹对李宗伟时,上海球迷一直为后者加油呐喊……李教练怒了,甚至希望中国公开赛搬离上海……有意思。

  在此事上,李教练的言论,遭到普遍非议——对对手,为什么不可以更加大气一些呢?宽容对手,是手段之一。要欢迎更多的人来挑战、竞争,甚至“围剿”自己……这也是高手应有的眼光与胸襟——正因为你强,别人才联手对付你啊。但如果你一人独大,时间长了,别人不陪你玩了……

  老百姓普遍帮弱,这很正常。中国队太强势了,林丹太强大了,所以,反而去给对手加油了——如果连观众、连弟子林丹都能理解,都能一笑了之,李永波却不能释怀,那是会遭人笑话的,好在大家都知道,李教练个性坦率,一直语出惊人,这些年,倒也为羽毛球国家队,吸来不少眼球与赞助……用心良苦了。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