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伊布进百球助AC米兰大胜 巴神火速染红曼城险平

2011年11月29日14:1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虽然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连称满意,但欧冠主场惜败于巴塞罗那毕竟是一场败仗,红黑军团昨晨拿意甲中游球队切沃泄愤,上半场就攻入4球。

  阿莱格里派出最强阵容,前场三叉戟是伊布、帕托和博阿滕,阿奎拉尼、诺切里诺和范博梅尔坐镇中场。开场仅44秒,伊布就起脚吊射击中横梁。第8分钟,博阿滕助攻,戴着队长袖标的巴西中卫席尔瓦首开记录。8分钟后,阿奎拉尼左路低传,伊布用精彩的右脚弧线球扩大领先优势。

  AC米兰用70%的控球率完全占据主动,阿奎拉尼第33分钟的凌空抽射被切沃中场卢西亚诺阻挡后改变方向,帕托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第43分钟,帕托突入禁区被卢西亚诺放倒,伊布操刀怒射罚进点球。这是伊布的第101个意甲进球,用了194场比赛,他为尤文打进23个意甲进球(69场),为国米攻入57个意甲进球(88场),为AC米兰上阵37场打进21球。

  赛后他表示:“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因此在场上游刃有余。很高兴看到自己在意甲的进球数超过100个,我在门前的感觉比过去提高了很多,感谢意大利!”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球员态度是获胜的关键,“队员的态度让我满意。我们一开始就全线进攻,后卫都积极前压,给切沃带来了很大压力”。他随后表扬了伊布和帕托这对锋线组合:“伊布的天赋无需多言。更重要的是帕托又进球了,并且表现不错。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全队对他们的支持,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本报讯 英超第13轮的压轴大战北京时间昨晨落幕,若非门将乔·哈特四救必进球,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的曼城就被主队利物浦攻陷了,1比1的结局让曼城的连胜纪录被定格在7场。不过,积35分的曼城至今仍在英超赛场保持不败,领先列次席的同城死敌曼联5分。

  开赛以来一路高歌的曼城终于陷入低谷。尽管席尔瓦在第31分钟开角球助攻孔帕尼首开记录,但利物浦仅用两分钟就由查理·亚当远射扳平。此后,乔·哈特先后挡住查理·亚当和唐宁的必进之球,但曼城处于绝对劣势是不争的事实,全场7比17的射门比就说明了一切,而此前曼城场均射门多达19.9次。

  眼见形势被动,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第65分钟亮出王牌,以巴洛特利替下纳斯里。然而让曼奇尼想不到的是,在自己47岁生日之时,这位“衰神”竟然献上一份怪异的“生日礼物”。第68分钟,巴洛特利险些前场断下阿格尔的脚下球,第71分钟,他在单刀赴会中不慎摔倒,这些都对红军构成了较大威胁。第77分钟,巴洛特利拉倒格伦·约翰逊领到了黄牌,这还算划算的战术犯规。不过,巴洛特利在第83分钟愚蠢地故意击打斯科特尔,两黄变一红。于是奇怪的一幕出现了:阿格尔当场破口大骂,斯科特尔则捂住头部狠狠地瞪着“凶手”,查理·亚当和格伦·约翰逊则在一旁怒目而视,在红军众将的包围圈内,“提前毕业”的巴洛特利坐在地上哈哈大笑,并一脸无辜地向裁判喊冤。离场时他还跑到曼奇尼跟前想解释什么,但主教练此时已经无语,他背过身、摇摇头,不理会这位让他不知说什么好的莽汉。事情还没完。怒气冲冲的巴洛特利回到更衣室将一肚子怒火发到门上,更衣室的门被踹烂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