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外援大换血 俱乐部有意与阿里汉谈续约

2011年11月29日14:2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继卢西亚诺、佐里奇离队后,泰达队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罗马尼亚国脚比拉斯科也确定告别泰达队。昨天,罗马尼亚当地媒体先于泰达方面宣布了这一消息,而比拉斯科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罗马尼亚国内劲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

  比拉斯科在泰达的半年过得并不如意,大部分比赛他都作为替补登场,14场比赛共打入3球。比拉斯科与泰达队风格迥异,而他也并非主帅哈恩亲自挑选的外援,因此在使用方面很难合拍。据记者了解,12月初泰达高层将亲赴欧洲,与哈恩洽谈续约事宜。而哈恩的条件之一,就是下赛季在引援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此时,罗马尼亚国内媒体爆出的这则消息,也恰好说明了这一点。

  虽然将就此结束短暂的中国之旅,但比拉不必为工作发愁。据悉,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主帅卢塞斯库这样评价比拉斯科:“他是任何一名教练都想得到的前锋,他实力很强,而且富于智慧。”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