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同时下达必杀令 穆帅要领先9分进2012

2011年11月29日13: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本赛季的西甲终于有好戏看了,在皇马的强势表现下,巴萨对于西甲冠军的垄断局面出现了转机。目前在积分榜领跑的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达到了6分,大有重新压倒对手之势。

  皇马要保持领先优势,巴萨想逆转劣势。两大豪门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不约而同地都在队内发布了必杀令。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瓜迪奥拉,都要求球队赢下圣诞新年假期前的所有比赛。有意思的是,这里面包括了12月10日(北京时间11日)两队之间的“国家德比”。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向球员们下达了最新指示,就是赢下和巴萨的“国家德比”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2012年。虽然距离和巴萨的交锋还有一段时间,但目前皇马方面已经跃跃欲试。穆里尼奥早早告诫球员,尽量不要和对方大打口水战,而是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比赛场上。而自从瓜迪奥拉执掌巴萨以来,皇马还从未在主场伯纳乌球赢过巴萨,这一次狂人主帅非常希望能够打破这一魔咒。

  “我们受伤了,但并未沉沦。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球队上轮客场爆冷输球后第一时间为球员们打气。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2胜3平1负是卫冕冠军落后于皇马的最直接原因。要知道自从2007-08赛季之后,皇马还从来没有在积分榜上领先过巴萨6分或者以上。在如此紧迫的形势下,一回到巴萨的训练场瓜迪奥拉就给球员布置了一个命令:赢下圣诞节前的全部6场比赛,其中不但包括了与皇马交锋在内的三场西甲联赛和一场国王杯比赛,还有两场事关赢得世俱杯冠军奖杯的比赛。瓜迪奥拉认为,只有赢下这6场比赛,巴萨才能在赛季末举起至少一个奖杯。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