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李章洙再赴英邀朴智星 笑言绯闻内援已可组首发

2011年11月29日15:0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各队的内外引援大战也就此全面展开。当然,在所有中超球队中,最为抢眼的依然还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目前,广州恒大已经盯上了现效力于英超曼联的朴智星,恒大俱乐部老总刘永灼和主教练李章洙专程赶到英国,邀请朴智星加盟。

  上周末的中超全明星赛上,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这倒并不是因为恒大新赛季主教练有变,而是因为李章洙正与韩国球星朴智星的经纪人一起公关朴智星,劝说其能加盟恒大。早在本月18日的时候,李章洙与俱乐部老总刘永灼,还有朴智星的韩国经纪人就一起飞赴英国。其实,恒大看上朴智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去年恒大就已经向这名韩国天王发出了邀请,但是遭到了后者的拒绝。一年过去了,为了能够打动朴智星,恒大特地拉上朴智星的韩国经纪人一同前往,目的就是为了让朴智星能来到广州。

  一旦朴智星加盟的话,他将占用恒大的亚洲外援名额,而其实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韩国外援赵源熙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只是志存高远的恒大并不满足于这样,他们需要一个更有场外号召力的亚洲球员来到队伍里。因此,朴智星再次进入了恒大引援名单。

  外援方面正在向朴智星发起强攻的广州恒大,在内援的引进上,同样也是当仁不让地成为焦点中的焦点。目前和恒大扯上转会传闻的队员很多,李章洙曾开玩笑说:“按照媒体的名单,准备来恒大的包括于汉超、刘健、郑龙、荣昊、冯仁亮、吴曦、李建滨,你能告诉我还有谁吗?再这么安排下去,我手里已经有一个首发阵容了。”

  昨天有消息说,恒大已经向张文钊开出了高达300万的年薪,这一年薪是张文钊在亚泰的5倍之多。不过,张文钊目前和亚泰还有长合同在身,亚泰也表明了不放人的态度,这种情况下恒大引进张文钊难度不小。中超突破王被热抢,中超助攻王自然也是香饽饽。作为青岛队的新生代核心,年仅23岁的郑龙上赛季以11次助攻荣膺助攻王,这也让他的身价攀升。据悉,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都有意引进郑龙,这也使得郑龙的身价暴涨。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