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加总称野兽赴米兰仅剩一障碍 谈崩就租巴萨旧将

2011年11月29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有加利亚尼这样的人物,AC米兰的转会似乎总是会成为一场悬疑大戏。如今围绕着特维斯,又一场热门剧开播,红黑军团已经正式承认了与阿根廷野兽的接触,但对于结局却依然三缄其口——至少是摆出了一个门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在上周抵达米兰城,这是近几天来的爆炸性新闻,而且霍拉布钦也毫不掩饰自己此行就是来跟AC米兰谈特维斯转会的,他甚至承认特维斯非常希望加盟米兰。在这种情况下一向喜欢玩神秘的加利亚尼也无法继续遮掩,而是承认了红黑军团有希望引进特维斯,不过米兰副主席还是给出了一个前提条件。“如果有谁在冬季加盟,肯定是免费租借,最多加上个夏季的买断条款,特维斯也不能例外。”加利亚尼说,“事实上一直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前我们都会评估各种情况,要不是卡萨诺遇到了麻烦,我们今天根本就不会讨论这个话题。”

  先租后买的这个前提其实不算什么新鲜内容,意大利媒体一直在强调这是AC米兰的引援方案,红黑军团不可能在冬季拿出大笔钞票来收购球员。不过之前媒体认为曼城即使接受租借方案,也会索要300万到500万欧元的租借费,而这与加利亚尼提出的免费租借相去甚远,在霍拉布钦暗示特维斯愿意接受降薪条件后租借费或许将成为特维斯加盟AC米兰的又一大阻碍。

  当然AC米兰并非只有特维斯一个目标,备选方案早就准备好了。天空电视台在昨天透露说,周一职业联盟的例行会议结束后加利亚尼与卡塔尼亚总经理洛-莫纳科又坐在一起谈了很久,AC米兰副主席在这次会面中基本上敲定了冬季从卡塔尼亚租借马克西-洛佩斯的方案,只不过是作为备选。加利亚尼与洛-莫纳科约好在未来10天内AC米兰会就特维斯的转会作出最终决定,如果这10天内米兰搞掂特维斯,租借马克西-洛佩斯一事就此告吹;但如果10天后特维斯的引进还没有进展,红黑军团便会放弃曼城前锋转而与马克西-洛佩斯签约,方式同样是先租后买。也就是说,AC米兰的新前锋已只剩两位候选:特维斯或者是马克西-洛佩斯。

  除了新援,加利亚尼也谈到了一些人们关心的其他话题,如阿莱格里的续约、意甲争冠和伊布的意甲百球。“阿莱格里的续约没有问题,他101%会留下来。”米兰副主席说,“伊布百球?舍甫琴科打进意甲百球的那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冠军,我希望伊布这也是个好信号。联赛已经成为米兰与尤文之争?从最开始我就这么说,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球队没有机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