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欲与热火争夺魔兽 蜂王保罗愿搭档格里芬

2011年11月29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29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快船将会不惜一切代价追逐“魔兽”霍华德,而克里斯-保罗也有望和格里芬并肩作战。

  新赛季即将于下月开打,相关的转会流言近日也风起云涌。尽管霍华德和保罗要到明年夏天才能执行球员选项,但魔术和黄蜂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完全有可能在下赛季考虑交易“魔兽”和“蜂王”。

  布拉萨德在微博上透露,霍华德是快船的第一选择。为了能得到霍华德,快船愿意将格里芬除外的所有球员都当做交易筹码。众所周知,戈登、德安德鲁-乔丹等人都是很不错的潜力股,如果魔术管理层为了求稳,他们有可能在新赛季提前将霍华德交易出去。

  此前有很多专家指出,霍华德肯定会离开奥兰多,因为魔术无法承载起“魔兽”的冲冠梦想。另外,“蜂王”保罗明年夏天改投它队几乎是必然结果,据悉尼克斯是保罗的第一选择,但考虑到纽约人的薪资空间引进保罗有一定的障碍,所以他也愿意把快船视为候选项。

  无论是霍华德还是保罗,如果他们去快船和格里芬并肩作战的话,那快船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将大大增加。毋庸置疑,“格里芬+霍华德”的双塔组合,或者是“保罗+格里芬”的内外组合,都将给对手们带来极大的威慑力。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专家温德曼近日曾透露,热火新赛季同样会询价霍华德和保罗,只有等追逐这两名巨星失败后,迈阿密人才会考虑通过引援来对阵容进行补强。毋庸置疑,有关霍华德和保罗的争夺战,将会上演的非常惨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