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爱尔兰续约金牌教头 500万欧再锁定特拉帕托尼

2011年11月29日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北京时间11月29日,爱尔兰足协宣布,正式与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续约两年,也就是说,这位意大利金牌教头将率队一直执教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

  爱尔兰足协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特拉帕托尼带队的出色成绩,将爱尔兰队10年来首次带入了世界大赛,因此球队将与他续约2年。自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爱尔兰在国际足坛的大赛中一直销声匿迹。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附加赛中,爱尔兰就险些获得出线,可惜最终被亨利的一个手球破门击败。而今年,爱尔兰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两回合击败了爱沙尼亚,明年将出现在波兰和乌克兰的赛场上。

  “此前我们与特拉帕托尼有着梦幻般的合作。是他带领我们冲出了2012年欧洲杯的预选赛,获得了16强的决赛阶段比赛资格。这是过去10年中的首次。而且他还将爱尔兰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上升到全世界第21位。同时,他还挖掘了不少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让爱尔兰有了希望的未来。”爱尔兰足协主席德莱尼表示。

  爱尔兰足协对特拉帕托尼赞不绝口:“吉奥瓦尼的经验非常丰富,同时有着极高的职业素养。他带领球队冲进2012年欧洲杯,让足协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

  和特拉帕托尼一起获得新合同的还有球队的助理教练塔尔德利以及F-罗西。对与和爱尔兰足协续约,特拉帕托尼说:“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在爱尔兰执教,我一直在说,马尔科(塔尔德利)和我都相信,教练组能够带领爱尔兰继续进步。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完成这份伟大的工作。”

  据媒体报道,特拉帕托尼和爱尔兰足协的续约一度进展得并不很顺利,双方在续约的金额上有所分歧。好在最终爱尔兰的企业给出了赞助,帮助足协顺利续约特拉帕托尼。据悉,特拉帕托尼教练组的这份新合同的总价值在500万欧元级别。(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