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老队友祝贺纳尔多回归 默特萨克约战世界杯决赛

2011年11月29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纳尔多的暴力任意球重出江湖,他一记时速高达108公里的大力轰门直窜球门,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赖希毫无办法。赛后德国媒体纷纷表示,当年那个攻防俱佳的纳尔多又回来了!而目前不来梅也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仅仅落后第三名的拜仁2个积分。

  赛后,纳尔多兴奋的表示,这样的一个进球让自己感到“非常开心”。而除了他之外,不来梅的高层和球迷们也为巴西人的王者归来感到开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他感到高兴的还有纳尔多当年的后防搭档、现在在英超豪门阿森纳效力的不来梅前队长默特萨克。

  在得知纳尔多进球的消息后,默特萨克在采访中马上向好友送去了自己的祝贺,他表示:“我真的很为纳尔多感到高兴,这样的强势回归才对得起他的实力。不过说真的,看到这样的射门我会有一种错觉,那就是纳尔多他从来就没有受伤过!”

  接着,默特萨克大大的赞赏了一番这位多年的不来梅后防搭档,并表示自己怀念和纳尔多合作的感觉:“能够从这样严重的伤病中走出,纳尔多是真的勇士,很高兴不来梅能够有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很享受跟纳尔多一起坐镇后场的感觉,真可惜现在我们不在一支球队了。我希望我们都能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状态,并在世界杯上相见,当然了,要在决赛碰面才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