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要冠军国米先抢欧战资格 米兰双雄双双取胜

2011年11月29日21:59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伊布张弓搭箭
伊布张弓搭箭

  本报讯 AC米兰要争夺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首先希望争夺欧战资格,米兰双雄昨晨用各自方式身体力行。AC米兰主场以4比0轻取切沃,国米客场以1比0绝杀锡耶纳。AC米兰积24分升至第二,只比尤文图斯(少赛1轮)落后1分。少赛1轮的国米积14分逃离降级区,只比排名第六的罗马落后3分。

  AC米兰拿对手泄愤

  虽然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连称满意,但欧冠主场惜败于巴塞罗那毕竟是一场败仗,红黑军团昨晨拿意甲中游球队切沃泄愤,上半场就攻入4球。

  第8分钟,戴着队长袖标的巴西中卫席尔瓦首开纪录。8分钟后,阿奎拉尼左路低传,伊布用精彩的右脚弧线球扩大领先优势。AC米兰用70%的控球率完全占据主动,阿奎拉尼第33分钟的凌空抽射被切沃中场卢西亚诺阻挡后改变方向,帕托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第43分钟,帕托突入禁区被卢西亚诺放倒,伊布操刀怒射罚进点球。这是伊布的第101个意甲进球,用了194场比赛,他为尤文打进23个意甲进球(69场),为国米攻入57个意甲进球(88场),为AC米兰上阵37场打进21球。

  国际米兰惊险两连胜

  与AC米兰相反,国米在比赛场面上并不令人信服,但蓝黑军团实惠地全取3分,本赛季第一次收获意甲两连胜。

  国米与锡耶纳僵持到第90分钟,意大利国脚莫塔在禁区前送出直传,替补出场的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右脚低射打进球门死角。国米众将团团围住这名19岁的小将,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国米整体偏老,各个位置遍布30岁以上的老将,赛季初引进的新锐阿尔瓦雷斯和卡斯泰尼奥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小将找到感觉为国米带来新气象,阿尔瓦雷斯上轮在2比1险胜卡利亚里一战策动两个进球,卡斯泰尼奥昨晨替补出场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国米主帅拉涅利提出高要求:“我们要力争回到争冠行列,今后每场比赛都当成淘汰赛甚至决赛来打。”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