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将被裁合同:大将军6240万 刘易斯能救奇才

阿里纳斯
1/5

阿里纳斯

2011年11月30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新的劳资协议中,有一项条例备受关注那就是“阿里纳斯条款”,也就是球员特赦条款。所谓的“阿里纳斯条款”,就是各支NBA球队每个赛季都有一个特赦的机会,可以裁掉球队中的一位球员的合同,而且该球员被裁合同的薪金不会纳入计算球队工资帽和奢侈税中。

  特赦条款的出台,将使得各支球队在12月9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就能够裁掉队中的一位高薪低能球员了,而在清理出薪金后球队还能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球员,并避免高额奢侈税的惩罚。而联盟中的每支球队几乎都有垃圾合同存在,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各队将会使用特赦条款裁掉的球员。

  1、阿里纳斯

  “大将军”阿里纳斯几乎肯定会被奥兰多魔术队裁掉,要知道他还有三年高达6240万的薪金,加上脆弱的膝盖、下滑的竞技状态以及在更衣室中的麻烦,绝对是联盟目前最大的垃圾合同之一。另一方面魔术队必须要有所作为才能够留住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要裁掉阿里纳斯来重新建立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过即使甩掉了阿里纳斯的大合同,魔术依然没有薪金空间去自由市场淘宝。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