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前妻自曝已恋爱一年 与新男友公开接吻(图)

两人亲吻
2/12

两人亲吻

2011年11月30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羽穆垣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帕克前妻伊娃-朗格利亚表示,虽然已经与帕克离婚,这一年她依旧过得非常开心。她在接受《名利场》西班牙版的采访时介绍,在与帕克离婚仅几个星期之后自己就找到了下一站的幸福,而男主角则是西班牙歌手,爱德华多-克鲁兹。两人最近在美国一起度假,并观看了比赛,其中两人在观众席上接吻,成为焦点。

  “爱情在我与那个人之间已经无从谈起了,但在我与别人之间依旧神奇”,朗格利亚向《名利场》坦言,“能遇见爱德华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伊娃今年已经36岁,而爱德华多-克鲁兹只有26岁,是西班牙好莱坞著名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据迈阿密媒体曝料,伊娃与克鲁兹在迈阿密和加利福尼亚两地共同渡过了今年的感恩节。

  伊娃与帕克在去年11月离婚,结束了两人三年的婚姻(这起码比某名人72天的婚姻要持久得多),尽管婚姻未得善终,伊娃表示他依旧相信爱情的力量:“我确实笃信爱情这个东西,这也是我恋爱与结婚的原因,很多人可能认为我对婚姻会抱有愤怒,厌恶,万念俱灰的想法,但那时不对的。”(搜狐体育 蓬羽穆垣)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