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回绝恒大鲁能求购吴曦 暗示挖角可能性极低

2011年11月30日03:4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申花国脚边后卫吴曦是今年转会市场上中超豪门紧盯的重点球员,不过昨天吴曦本人透露,朱骏已经回绝了恒大和鲁能的求购。

  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22岁的吴曦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很多球队看来,吴曦既是潜力股也算是实力派,毕竟布拉泽维奇的那支国奥队中,他目前在国家队的前景最被看好。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吴曦也获得了出场机会,表现还不错。目前,包括恒大、鲁能等中超列强均对吴曦有意。昨天,吴曦承认有球队想买他,不过老板朱骏很快回绝了他们。

  据申花方面透露,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球员流失状况,早在上赛季中期,申花方面便与吴曦、冯仁亮等多名年轻球员重新签订或续签合同,朱骏也表示:“如果真有俱乐部想挖角的话,可以先到中国足协那里去查一下,然后再来考虑,要不要付这笔违约金。冯仁亮和吴曦、曹赟定他们,是未来申花队的中坚力量,除非有什么意外,否则他们肯定不会离开。”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