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中乙附加赛收兵 福建点球战胜贵州“冲甲”

2011年11月30日04: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2011年全国足球中甲中乙附加赛在江西鹰潭进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乙联赛的第3名要与中甲的最后一名在中立场地进行单回合淘汰赛,胜者获得参加明年中甲的资格。于是,本年度中甲第14名贵州智诚与本年度中乙季军福建骏豪上演了生死战,双方均不能派遣外援上场。经过120分钟激战,两队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中福建骏豪以5比4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比5淘汰贵州智诚,获得了参加2012年中甲联赛的最后一个席位。

  比赛第80分钟,福建队的李超破门,第88分钟,裁判员判给贵州队一个点球,杜少斌罚中点球,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福建队5罚全中,贵州队射失一球,最终福建队以1球险胜,幸运晋级2012年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