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案最快下周开庭 张健强案件将率先审理

2011年11月30日05:0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截止到目前,中国足坛反赌扫黑中抓获的涉案人员的开审日期依然未定,28日记者致电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开庭前三天我们才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到时候将通过庭审公告和布告栏的方式告诉大家。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未收到任何关于案件的通知,本周内开庭的可能性不存在,最快也要在下周。”这一说法符合开庭前三天法院要对外公示的规定。截至28日的下班时间,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并没有贴出反赌扫黑涉案人员即将开庭的公示,这也意味着12月1日庭审将无法实现。

  据悉,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的案件将率先开庭,并且内部已经给出具体的开庭时间。截至目前,张健强已经被羁押在沈阳长达21个月,对于他的审判日期也日益临近。“前几天有人告诉我张健强的案子就要开庭了,而且院方已经确定了具体的日期,当时说的是10天之后开庭,但是具体的日期我也不太清楚,不是在这个月底就是在下个月初。”一名知情人士这样向记者透露。

  宫赛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