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引世界杯MVP恒大女排再冲联赛 最大软肋是二传

2011年11月30日06: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何鹏楠

  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于12月10日拉开战幕,上赛季联赛亚军得主广东恒大女排昨日正式公布新赛季的阵容,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女排世界杯上荣获最佳球员的意大利名将科斯塔格兰德也正式亮相,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头号主攻手本赛季将代表恒大女排征战中国赛场。

  上赛季女排联赛的决赛中,恒大队憾负天津女排,最后屈居亚军。本赛季,主教练郎平从意大利、波兰、美国引进三位顶级球员科斯塔格兰德、斯科沃隆斯卡、妮科尔·福西特加盟恒大女排。其中,场上司职主攻的意大利人科斯塔格兰德在刚刚结束的2011女排世界杯上荣膺MVP,并帮助意大利队成功卫冕;波兰名将斯科沃隆斯卡能打主攻手及接应二传位置,曾在2007年的女排世界杯上当选最佳得分手;三人中最年轻的美国选手妮科尔·福西特司职主攻,先后多次入选美国女排。

  有了三名顶级外援加盟,恒大女排对本赛季联赛夺回失去的冠军奖杯更加有底气。主教练郎平表示,目前球队的二传是最大的软肋,但她希望能够凭借强力的主攻手来弥补这一缺陷。对于自己引进的三名外援,尤其是世界杯新科MVP科斯塔格兰德,郎平坦言十分满意,“她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主攻手。大家在世界杯上也能看到,作为意大利队的主攻手,她的表现的确十分出色。”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