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鲁杭离歌渐响 赵鹏携杨智上榜(图)

赵鹏
1/15

赵鹏

2011年11月30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着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中超间歇期,注定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有的人离去是另觅高枝,有的人离去是一去不返,有的人离去是无路可去……当鲁能和绿城人心思动,当广州双雄比赛纳贤,诸位大牌球员何去何从,且看本期中超转会红人榜:

  赵鹏

  现属球队:河南建业

  意向球队: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等

  转会简评:赵鹏与建业的合同在今年底到期,这意味着,如果在12月份建业还没有与赵鹏续约,那么过了2012年元旦之后,赵鹏就是“自由人”。自由人的概念,就是想去哪就去哪,不受俱乐部的限制。按照赵鹏先后被高洪波和卡马乔看中的资历,任何球队免费得到他,即使年薪高一点也相当划算。近期,与赵鹏扯上绯闻的不仅有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还包括新科冠军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