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赛-丁俊晖爆冷输德比战 田鹏飞险胜特鲁姆普

2011年11月30日08:38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进行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下半区三轮的争夺。中国军团中缺席了几站球员巡回赛的丁俊晖参赛,但首轮和曹宇鹏的德比战中告负,丁俊晖首轮被淘汰出局。中国军团表现最出色的要数田鹏飞,首轮4-3击败近来红得发紫的特鲁姆普。

  缺席了几站球员巡回赛的丁俊晖本站赛事复出,本站赛事前一天丁俊晖刚好在斯诺克超级联赛决赛中铩羽而归,被奥沙利文7-1横扫无缘冠军,接连的赶场以及被横扫使得丁俊晖状态显得有点低迷。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曹宇鹏,后者在实力上和丁俊晖相距甚远,首局比赛丁俊晖就单杆拿下66分轻松胜出。随后曹宇鹏利用丁俊晖的失误开始占据主动,连胜两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丁俊晖成功拿下,两名选手战成了2-2平。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2的高分3-2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进攻中的失误再次给对手留机会,曹宇鹏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爆冷击败丁俊晖。超级联赛决赛被横扫,球员巡回赛首轮意外出局,英锦赛开战在即,丁俊晖需要好好调整下自己的状态。

  首轮比赛中梁文博的表现同样比赛出色,4-1轻松横扫库迪晋级次轮,于德陆面对英格兰选手山姆时表现也非常出色,4-1轻松获胜晋级。首轮中国军团表现最出色的要数田鹏飞,小将在首轮的对手是近来红的发紫的特鲁姆普,在实力上田鹏飞显然处于较弱的一边,但比赛中田鹏飞打的非常强势,首局就单杆拿下99分胜出,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田鹏飞上手单杆拿下47分,但随后特鲁姆普一杆54分反超即将获胜之际进攻黄球失误,田鹏飞状态机会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进攻发威单杆拿下83分胜出,特鲁姆普胜出第四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57分,随后田鹏飞打出精彩进攻,单杆拿下73分逆转获胜,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赛点。特鲁姆普单杆拿下101分,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决胜局田鹏飞顶住压力,单杆拿下99分获胜,总比分4-3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刘闯首轮状态低迷,1-4不敌英格兰选手韦斯利,小将李岩3-4惜败给威廉姆斯。中国选手之外,前上海赛冠军沃尔顿首轮表现出色,在对阵艾伦的比赛中轰出了单杆147分的表现。

  在第二轮比赛中梁文博和曹宇鹏对阵,第二场中国德比上演,曹宇鹏没有能够延续首轮的神勇状态,梁文博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终总比分4-2将曹宇鹏淘汰出局。第三轮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安东尼,开局阶段梁文博表现低迷很快就0-2落后,随后的比赛中梁文博逐渐控制了主动权,最终总比分4-3逆转击败安东尼,梁文博成功晋级第四轮。

  田鹏飞首轮击败特鲁姆普之后,第二轮中继续保持强势,面对平奇斯田鹏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总比分4-0横扫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中田鹏飞对阵哈罗德,田鹏飞开局不错很快就以总比分2-0领先。但随后的比赛中,老辣的哈罗德开始控制了主动权,田鹏飞则是显得有些急躁,最终哈罗德连扳四局总比分4-2击败田鹏飞。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