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张继科李晓霞当选2011年乒超最佳 获奖精美戒指

2011年11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11月30日上午,2011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速地板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领导以及16支俱乐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组委会对2011赛季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俱乐部及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组织奖、最佳运动员奖、优胜名次奖等奖项。其中,张继科、李晓霞延续了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两人均蝉联了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获得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戒指。同时,组委会为获得联赛冠军的浙商银行俱乐部和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女子俱乐部准备了精致的冠军彩陶作为纪念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