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智利C罗双响炮轰走质疑 巴萨用新三叉戟战皇马?

2011年11月30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桑切斯和阿尔维斯暧昧庆祝

  “在巴萨糟糕的前30分钟之后,天才男孩成了救世主。第一球显示了他的个人能力,第二球则显示了他的射手嗅觉。在长时间伤病之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终于回来了。”在4比0大胜巴列卡诺之后,《每日体育报》将梅开二度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送上了红榜,该报为智利人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

  该如何使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这一直是个不容易解决的问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乌迪内斯表现最好时,踢的是与梅西相同的假中锋,几乎永远不被轮换的跳蚤不可能给智利人让位。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擅长右脚,但就算他能在右路完成突破传中,巴萨的小矮人们也很难在中路抢到皮球落点。今夜在短暂的试探之后,瓜迪奥拉让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出现在了与C罗相同的左边路。这次变化,终于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踢出了智利C罗的风采。今夜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再是水货,而是天皇巨星。

  来到左路之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可以通过内切发挥右脚射术,同时在内切后也距离巴萨双核更近,他更荣誉得到队友的支持。这一点,完美体现在了两个进球中。梅西的突破和哈维的直传,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获得了在禁区左侧单挑后卫的机会。智利人左脚轻轻一扣,随后用右脚脚内侧兜出了一记旋转强烈的弧线球。皮球在越过科贝尼奥后击中远门柱,继而飞入网窝。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进球便罢,一进就是世界波!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第二个进球,则是个典型的团队佳作。梅西中路送出直传,哈维前插过程中用脚后跟将皮球轻轻挑起,皮球越过巴列卡诺整条防线,飞向禁区左侧的无人区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此时再次拍马杀到,他用右脚外脚背轻松将球弹入网窝。在巴萨整体并没能找到节奏感之前,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用完美的个人表现找到了球队的G点。

  “他是个攻击型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在受伤前,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他所缺少的,只是出场时间和连贯性而已,今天我们必须向他表示祝贺。”瓜迪奥拉赛后恭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场比赛,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三次三叉戟单场同时破门。在巴萨8比0大胜奥萨苏纳时,梅西、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一共打进6球。在巴萨5比0大胜鲍里索夫时,MVP组合携手贡献4球。今夜,梅西、比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各有一球入账。

  问题现在摆在了瓜迪奥拉面前,在下周末的国家德比中,谁该与梅西搭档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比利亚状态上升,但赛季整体表现并不稳定。佩德罗本赛季状态下滑,PR17一共只打进了3个球。但特内里费人却是个皇马杀手,09/10赛季他在伯纳乌羞辱卡西,5比0时他又让马塞洛丢人现眼,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佩德罗又在诺坎普终结皇马本已十分渺茫的希望。伊涅斯塔若客串边锋,法布雷加斯、凯塔和蒂亚戈之中,谁会成为哈维的搭档呢?小法缺乏突破能力,蒂亚戈缺乏大局观,凯塔则是个典型的酱油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